印表識別管理大師 - 產品介紹 - 星耀資訊有限公司 Star Shining Information CO., LTD.
星耀資訊 多功能事務機控管軟體及列印控管計費軟體提供支援 Windows 2022 Server X64 版本

》 印表識別管理大師 / 印表识别管理大师



Print Watermark產品說明
企業為了防止文件外流,最常用的功能,在每一份文件利用Watermark(浮水印)功能,在每一件文件上加上訊息,例如:公司logo、禁止拷貝、文件名稱等。在企業中Watermark運用於文件中是很廣泛的,由於Watermark可以含蓋整個文件,對於企業文件識別,非常有用,但是目前Watermark提供的功能,都是被動式的,也就在文件上,自己加上去,或是在印表時,由列印驅動程式提供之功能,自己設定。如果有心人士,要將文件印出,可以將文件的Watermark標誌取消,或是在列印時將印表之Watermark功能取消。

Print Watermark特色
Print Watermark為星耀資訊列印管理家族中最強的軟體,不但提供基本版Print Quota,及進階版Print Security所有功能外,並在資訊安全管理上,增加了浮水印(watermark)功能,也針對傳統浮水印,沒有強制性缺點,特別改正。祇要在列印主機,建置Print Watermrk系統,任何輸出文件,系統會依Print Watermark功能參數設定,強制在每一份文件,自動加上浮水印,浮水印參數包含公司logo、自定文字內容、使用者名稱、電腦名稱、文件名稱、時間日期,各項參數可以混合使用。

由於傳統浮水印功能,可能會破壞文件內容,造成文件內容無法識別,我們為讓文件能完整呈現,特以中空技術來產生浮水印,並能讓使用者定義字體大小、顏色深淺、版面位置,並且可以依使用者登入系統帳號,自動與帳號名稱整合,讓每一份文件,可以加上列印文件使用者的訊息。

Print Watermark對於資訊要求非常嚴謹之企業非常有用,由於文件被強制加上使用者資訊,任何文件外流都能被稽查,所以員工都非常保護自己列印文件,本系統安裝於軍事機構、研發機構、政府單位都獲非常高的評價。


公司名中空浮水印範例 / 印表機名稱.電腦名稱.文件名稱浮水印樣式 / 使用者灰階浮水印範例


詳細資料

1. 安裝於印表伺服主機,使用者端不需安裝軟體,即可控管使用者列印。
2. 可以依列印尺寸大小,彩色或黑白,張數之不同,採不同列印計費。
3. 提供LDAP、POP3帳號認證及SSO整合。
4. 提供WINDOWS AD帳號認證。
5. 結合Windows原有印表機狀態,使用者Client安裝程式,可以提供餘額不足提示。
6. 提供各項列印明細紀錄(印表機名稱、電腦名稱或IP、列印文件名稱、單色或彩色、紙張尺寸、列印張數、列印時間及日期、列印者帳號、列印檔案容量)
7. 獨立資料庫或MS-SQL資料庫。
8. 提供完整列印紀錄刪除及資料匯出。
9. 可設定列印紀錄保留時間、超過由系統自動轉入歷史記錄。
10. 系統控管以印表機語言為限制,不限印表機機種,支援以下語言(PostScript、PCL3、PCL4、PCL5、PCL5C、PCL5E、PCL6、Epson Esc/page、GDI)
11. 提供Web Report,User可以經由Internet瀏覽器(IE)查詢剩餘 Quota及列印紀錄。
12. 提供多樣化主動式統計分析報表,報表可依使用者、群組、印表機、電腦等不同名稱,自動分類歸納總計。
13. 各類查詢報表可自動轉為以下格式(excel、PDF、jpg)。
14. PCL6協定下提供頁首banner功能,可以在第一頁或每一頁文件左上角,依定義自動產生文件名稱、日期或檔案名稱等訊息。
15. PCL6協定下,可以將列印資料完整保存 (save printed document),並能將該資料在印表機輸出或重新預覽。
16. PCL6協定下提供強制浮水印功能,可以在文件內,依定義自動產生使用者帳號、公司名稱、電腦名稱等浮水印。
17. 支援cluster架構。
18. 資料彙整可採集中式控管,將分散於節點之印表伺服主機之資料庫,自動匯入總管理處之SQL主機。



合作夥伴 Our Partner
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