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简介 - 星耀資訊有限公司 Star Shining Information CO., LTD.
星耀資訊 多功能事務機控管軟體及列印控管計費軟體提供支援 Windows 2022 Server X64 版本

關於我們 About Us

星耀資訊成立於1992年,專業從事於電腦軟體開發及銷售,主力產品為列印管理、列印控制及列印計費,在2015年後新增影印、傳真、掃描等四工新功能控管。在列印、影印、傳真、掃描各項需求,我們提供不同產品,滿足不同客戶要求,深獲客戶肯定,在列印與影印管理中,星耀資訊在臺灣及世界都是佔在頂尖地位,目前共計發展有五個產品,Central Printing、Print Quota、Print Security、Print Watermark、MFP Charging。

以下產品我們支援有HP、Epson、Lexmark、FujiXerox、KYOCERA、Canon、KONICA MINOLTA、Brother等廠商,我們除可控管列表機、影印機外,也可支援繪圖機尺吋計費,整合列印、影印、傳真、掃描之四工複合機,提供各種計費、計量等資安管理。

本公司除為 Microsoft® 的 Microsoft® Certified Partner (簡稱MCP)外,並為HP、Epson、FujiXerox、KONICA MINOLTA等列印大廠列印解決方案合作配合廠商,本公司列印、影印控管產品,在列印、影印管理軟體市場,為國內佔有率最高之產品。

attorney-details-img

產品應用 Applications

》 Print Quota

主要是可以列印稽查(Print Audit) 、列印管理(Print Management)、列印記錄( Print Log)使用者任何列印行為,讓管理者能知道誰列印那些資料,提供有效的列印管理,降低企業列印成本,滿足一般企業最基本的功能的管理需求。

1

》 Print Security

則是Print Quota的進階版本,除提供Print Quota所有功能外,另提供更進階的分析報表,可以在每頁抬頭處(banner)加入列印資訊,儲存使用者(Save Job)已列印過之文件,並可以再次預覽已列印過文件內容,除提供 Print Log資料外,更可以提供文件內容的稽查( Print Audit)。

2

》 Print Watermark

則是列印管理最頂級產品,除涵蓋所有Print Security所有功能外,另增加管理者可以強制在使用者每張列印文件,加入浮水印(Watermark),符水印功能方式很多種,包含有中空、深淺、使用者帳號、自定文字等功能。以上三種軟體皆可以整合Microsoft®的AD認證,亦可以透過LDAP與Linux的 POP3整合。

3

》 MFP Charging (Multi function print charging)

是 Paper Charging的進階應用,除涵蓋Paper Charging所有功能外,並能以一張卡片整合複合機(Multi function print)影印、列印計費管理,在多台複合機架構下,提供列印漫遊功能,提供整合AD功能,解決企業內部複合機管裡困惱。

4


合作夥伴 Our Partner
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
partner